喜爱咕咕咕

记一次奇怪的梦

  我做梦了。


  我梦见我穿越了。


  我醒来的时候发现谢俞和我一起睡觉,贺朝拍马赶到,笑嘻嘻地帮我买了份保险,提起了菜刀——


  我:救命啊杀人啦啊啊啊


  我发誓我这辈子没跑的这么快过。


  我跑到了一个片场,188家主团正在录制新曲目,《最后竟然是你》。


  我一看,好啊,我一起唱。


  他们非常高兴的接受了我的加入,我成功取代了邵团长的rap


  然后李程秀和温小辉都很佩服我,我坐拥李程秀右抱温小辉,还和黎叔叔贴贴……


  然后邵群破口大骂:“妈的李程秀跟人跑了!他跟人跑了!!”


  洛羿摩拳擦掌。


  赵锦辛和追上来的贺朝一起提着菜刀——


  我:危。


  我此等好女子怎能折在这里?


  三十六计,走为上计——



  哎呀救命啊杀人啦啊啊啊啊


  我成功逃逸(机智,不愧是我)


  但我在回家的时候遇到了一点小困难。


  嗯,亿点。


  为什么电梯它这么小??还坏了?就一个小盒子这么大诶我怎么办?


  眼看四人即将赶到,我咬牙把自己塞进了盒子里……



  于是我开启了我的奇妙冒险(?)


  我又双穿越了。


  我穿越进了一本晋江的霸总文里。


  里面的霸总病娇又强大,他带着一分温柔二分痴迷三分薄凉四分漫不经心的眼神和咧到耳朵根的邪魅一笑向我缓缓走来了!!


  我:他妈的神经病啊啊啊啊!!


  霸总:女人,你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



  我:智熄.jpg


  我决定去警察局寻求帮助,喂喂喂能不能把这个神经病带走啊求求了他威胁到了我的人身安全有没有人啊喂!


  但是警察局锁门了。


  我绝望了。


  眼看到霸总提着刀来了。


  我闭上了眼睛 。


  然后,


  然后我,


  我变成了一条——


  蚯蚓。


  对,就是蚯蚓。



  霸总拔剑四顾心茫然。


  呵呵呵。


  最后我醒了。


  感觉很糟心。


  我做梦真的是很离谱啊哈哈哈。


  


  


  


  


  彩蛋是真实的一个细节。但是并没有什么用。


评论
热度(8)

© 灰羽 | Powered by LOFTER